喜劇演員史提夫?卡爾,最近參與伍迪艾倫最新愛情力作《咖啡.愛情》演出,該片還被選為2016年坎城影展開幕片。而老是在螢幕上搞笑的他,在現實生活中擁有美滿的家庭,而且也不避諱談及其天主教信仰,而先前接受訪問,他也對有關教會改革問題,提出意見。

史提夫?卡爾(Steve Carell),以美劇《辦公室瘋雲》(The Office)成名,而《王牌天神2》(Evan Almighty)讓他一舉躍升為螢幕喜劇泰斗。而最近他則取代布魯斯威利斯(Walter Bruce Willis)於伍迪艾倫最新愛情力作《咖啡.愛情》(Café Society)演出。這部片是描述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,到紐約投靠大製片舅舅,卻意外捲入舅舅與女秘書戀情漩渦的故事。

充滿搞笑細胞的史提夫?卡爾,私底下則是一位廣為人知的天主教教徒,早年他接演《王牌天神2》時,被問到其宗教信仰是否有助於演出該片,他員林青年創業貸款條件 表示,他不會將個人宗教理念帶入他的演出中,但私底下他以身為天主教徒為榮。他說:「我時常祈禱,冀望上帝守護著我的家人,並且指引我做出正確的選擇。」

先前他接受訪問,被問到:「希望教會做何改變?」他表示,教會是屬於上帝的,教會是被建來傳播愛的訊息,而不是被建來作改變的。但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在美國西部的教會能多點任務導向,並加強傳福音。」

史提夫?卡爾說:「在我家鄉的教區,我不記得在教堂裡有看到新人加入,大家不會收到傳教的訊息,這好像只是家庭之間的事。對我來說,教堂好像是個人俱樂部,永遠只有固定的人出現。但是這是不對的,我希望天主教徒們能多傳福音,讓更多人能與神接觸,並且在上帝的洗禮下,邁向更美好的人生。」

(吳高雄民間代書貸款 >急需現金10萬 雯淇/綜合外電報導)

高雄創業貸款率條件 原住民創業貸款條件 >基隆二胎 屏東債務整合諮詢


arrow
arrow

    balzjvdf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